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举办档案业务内部交流培训

新闻中心 2021-06-01 10:11:04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200 打印

5月27日,海洋减灾中心组织举办档案业务内部交流培训。特邀中国海洋档案馆孙晓燕研究员到会指导。

交流培训会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新修订《档案法》、《自然资源部档案管理规定》、《自然资源部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孙研究员重点介绍了《自然资源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评价指引》和档案工作相关概念、基本流程,并就中心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本次会议历时1天,共有38位同志参加。

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做好档案工作的意识,对按照新要求,实现中心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心档案业务交流会照片1

 

中心档案业务交流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