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参观活动 回顾祖国奋进的峥嵘岁月

党建园地 2019-12-30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798 打印

12月27日,为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第三党支部利用上午时间组织所属党员奔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来年工作做好铺垫,支部书记刘春艳同志在之前特意召集支部委员作动员部署,提高党员干部对该项活动的认识高度,为该项活动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中心党委委员许国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大型成就展共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系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也为下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展览自9月24日向公众开放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观。  
        清晨,支部所属人员按计划进入展厅,立刻就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沉浸在昂扬的氛围之中、驻足于文件展品之前,回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内心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尤其是在有关国家海洋战略发展等主题前,大家更是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相对于内容丰富的成就展,半天的体会时间非常仓促,但对支部党员干部洗礼已经是较为深刻了。通过聆听引导员的讲解以及过程中的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大家对新中国的成长壮大历程有了进一步的统一认识。  
        此次展览为我们展现了先辈奋斗足迹,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2019年即将过去,崭新壮美的2020年即将到来,我们必将坚守初心使命,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为中心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