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赴广东省进行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等级证书使用情况调研

新闻中心 2012-05-1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5619 打印

2012年5月8日,中心领导高忠文带领中心业务处、人才培训部相关人员专程赴广东省,对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等级证书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文斌及科技处、资环处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广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深圳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江门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及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高忠文首先对广东省各级海洋环境监测机构给予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考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考评工作各项进展及此次调研目的。文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业务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下一步做大做强监测工作的规划设想。与会各单位介绍了各自监测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队伍及软硬件设施情况及等级证书使用情况、存在问题。调研组与各监测机构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考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还对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与广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

调研组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