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仁华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2020-01-19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4321 打印

2020年1月15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沈仁华副厅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中心院区和业务楼设施,听取了中心业务工作介绍,就各自单位历史沿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合作发展设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沈仁华副厅长谈到,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在海洋灾害风险防范、生态预警监测、海岸带生态减灾、渔业设施保险等方面做的工作丰富且深入,能为浙江省海洋防灾减灾工作提供指导和引领。
        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对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多年来在各项工作中给予减灾中心的大量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减灾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自然资源厅的沟通交流,发挥双方单位优势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海洋减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