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房建孟副局长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教育培训 2017-07-19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867 打印

近日,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进修班(第38期党校班)在北京举行结业典礼。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建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房建孟充分肯定了第38期党校班的办学成绩和全体学员在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学习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在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即将返回工作岗位之际,房建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践行“两学一做”,做到“四个合格”。通过深入的学习,更好地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忠诚马克思主义信仰,忠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二是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陶冶思想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领导干部的底线。老实做人,踏实干事,清白为官,做自觉践行党的先进性的表率。
    三是重视读书学习,提升自身素养。要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并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政治能力、提升领导能力上来。
    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消化吸收党校学到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增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能力。
    据悉,本期党校班共有学员30名,来自国家海洋局系统20个单位和部门。在3个月的学习中,学员们通过课程教学、党性锻炼、社会调查等多种教学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培养了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的能力;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党性修养,将以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为海洋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