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举办“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新闻中心 2020-11-16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4826 打印

为切实做好“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工作,进一步增强中心院区抗御火灾能力,提高防火自护自救水平,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开展院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中心主任易晓蕾和党委书记张义钧到现场进行演练指导。自然资源部党校班全体学员和中心保障部职工、物业人员约50余人参加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包括中控室消防联动跑点、紧急疏散逃生和灭火器灭火实战演练等活动。演练结束,中心又结合实际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视频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火灾处理流程,增强了中心人员在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为确保院区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