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要闻>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召开“海洋灾情快速评估和综合研判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公益性专项2014年度工作会

减灾要闻 2015-01-05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3693 打印

2014年12月30日,减灾中心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海洋灾情快速评估和综合研判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公益性专项2014年度工作会。项目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张义钧,项目咨询专家以及国家海洋局预报减灾司、南海分局和项目示范区广东省海洋部门的有关专家出席了会议,来自项目各协作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减灾中心和9家协作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此外,减灾中心还着重强调了项目中期检查内容和要求。项目咨询专家以及来自示范区海洋部门的专家就项目2014年研究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义钧副主任向专程来会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减灾中心将在做好项目子任务研究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项目牵头单位职责,并希望各协作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切实做到统筹合作、责任到位,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