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世园会

新闻中心 2019-10-0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9229 打印

为丰富中心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减灾中心工会、团委、离退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开展秋游活动,游览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本次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内的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中华园艺展区等。在中国馆,看到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得到生动的展示后,大家纷纷感慨祖国的发展变化,并寻找自己家乡的展区拍照留念;在国际馆,大家细细地驻足观看,并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近距离感受到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特色,领略了地域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海洋减灾事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