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工作>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河北省沿海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审查会在京召开

减灾工作 2013-08-0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3630 打印

根据《2013年海洋预报减灾工作方案》和《警戒潮位核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于7月26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河北省沿海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下称《技术报告》)审查会。全国沿海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指导组的有关专家对《技术报告》进行了审查。
    河北省现行沿海警戒潮位自2007年一直沿用至今,自2012年起,河北省海洋局将本省沿海各县(市、区)划为12个岸段对警戒潮位进行重新核定。专家一致认为,本次核定工作综合考虑了历史潮灾特点和超警戒潮位次数,新的四色警戒潮位值更加符合现状,能够较好地满足当地防潮减灾工作的实际需要。


\

减灾中心张义钧副主任主持会议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