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党建园地 2019-10-0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9309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心团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中心领导专门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开放周活动期间,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引导团员青年进入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德行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心调查评估部作为2015-2016年度国家海洋局青年文明号集体,跟中心团员青年分享交流了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和工作事迹,展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分享交流后,广大团员青年也结合工作特色和岗位职责畅谈了感想。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让年轻同志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引导中心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激励大家紧紧围绕“两统一”职责,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