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心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2019-09-23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8823 打印

为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维稳保卫工作,9月18日上午,中心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维稳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会议通知》,通报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情况。中心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维稳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人员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维稳保卫工作责任制,各部门领导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加强所辖部门的安全管理,杜绝事故发生。二是保证单位治安院区安全,要坚持执行节假日期间院区封闭式管理模式,加强值班值守。三是加强院区消防安全,“十一”节前要对中心院区再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消除隐患。四是提供网络安全意识,要坚决抵制或屏蔽散布谣言、诋毁国家形象等内容的不良网站和微信群体,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五是加强中心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要求中心职工提高遵规守纪意识,配合和遵守国庆期间交通管理要求,杜决酒后驾驶。
    最后,张义钧书记要求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