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特色学习活动

党建园地 2019-10-2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0537 打印

10月15日,海洋减灾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人人讲党课”、“我心中的榜样”、“讲读一本好书”等支部特色学习活动,中心纪委书记许国栋出席并作指示。风险部、调查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中,姜会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八讲”,结合实际讲述了“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韩宇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在浙江”的专题报告,较为系统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从政经历,讲述了他在浙江提出并实施“八八战略”的历程,使与会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期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发展。石先武、贾宁两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学习南仁东精神”和“我心中的榜样—黄大年”的专题报告,重温了南仁东、黄大年等科学家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用鲜活的实例阐释了榜样的内涵与力量,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共鸣。许国栋书记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第四支部本次学习活动和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主要对“严起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务必做到廉洁自律,在各项业务工作和管理环节中严格遵守中央和部党组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