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开展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和走访慰问工作

新闻中心 2020-01-19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2967 打印

为充分体现中心党委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2020年1月15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离退办)相关同志和在京部分退休人员参加座谈会。
        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向退休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通报了2019年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职责、主要业务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人事处(离退办)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人员通报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和待遇发放相关情况,介绍了自然资源部对于离退休工作的相关要求。
        中心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与退休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退休人员纷纷感谢中心党委的关心关怀,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对中心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自然资源事业,祝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座谈会结束后,中心领导为老同志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5日下午,中心纪委书记许国栋、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到部分退休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达中心党委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慰问对象纷纷表示寒冬腊月中心领导专程到家中看望,非常感动,倍感温暖,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工作,祝愿中心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