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新闻中心 2020-07-10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2359 打印

7月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听取了中心各业务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义钧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中心副主任陶荣幸主持会议。人事处、财务处、业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传达了关于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人事人才制度建设情况。业务处重点介绍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激励科技创新人才的若干措施》和中心现有科研项目管理规定。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如何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如何激励人才干事创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义钧强调了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希望中心干部职工为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求青年业务骨干树立远大理想目标,重视自身业务能力积累,立足本职岗位,重视做好基础性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