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举办警示教育讲座

教育培训 2017-12-05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2650 打印

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并按照《2017年秋季干部进修班教学计划》安排,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诚邀首都监狱系统李广兴处长,向中共国家海洋局2017年秋季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减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他史为鉴 经史合参 踏实过好每一天》警示教育报告。
    李广兴处长曾在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工作八年,对职务犯罪有一定的研究。报告结合大量职务犯罪的案例和视频录像资料,分析了当下职务犯罪的十大特点,用事实和法律依据,告诫在座公职人员“一个不懂法、不守法的领导干部是走不远的,从贪污受贿犯罪中从失去的比在贪污受贿中得到的多得多。”
    学员认真观看视频,仔细聆听报告,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助于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识,有助有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有助于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海洋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