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要闻>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山东省4个沿海市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审查会在京召开

减灾要闻 2014-06-20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2826 打印

6月17-18日,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潍坊市、烟台市、威海市和青岛市沿海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审查会。会上,减灾中心首先通报了新修订的《全国沿海警戒潮位核定工作技术指导组工作规则》和《〈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技术审查工作流程》。会议成立了由技术指导组相关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并根据两个文件要求对山东省4个沿海市21个岸段的警戒潮位核定技术报告分别进行了认真审查。专家组认为,本次核定工作综合考虑了核定岸段的风暴潮自然属性、社会经济和防御能力,新的四色警戒潮位值能够较好地满足当地防潮减灾工作的实际需要。
    据了解,山东省滨州市、东营市、日照市沿海警戒潮位核定工作将于今年底前完成,届时山东省7个沿海市新的四色警戒潮位值将一同报省政府批准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