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国海洋减灾网2019年度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

新闻中心 2019-12-1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980 打印

11月22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在海口组织召开了中国海洋减灾网2019年度工作交流会。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出席会议,全国沿海各省(市、自治区)自然资源(海洋)主管部门、自然资源部各海区局和直属单位代表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减灾中心总工程师石晓勇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中国海洋减灾网在新闻信息、公众宣传、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表彰了成绩突出的信息联络员,并就丰富网站内容、提升服务方式方法、提高信息报送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海洋报社王中建编辑就提高新闻稿件采编能力进行了专题讲座。
        张义钧书记对中国海洋减灾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单位信息联络员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信息联络员在充分认识海洋减灾宣传工作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工作,及时报送海洋防灾减灾和生态预警监测的相关信息,切实提高中国海洋减灾网的宣传和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加强了机构改革后各海洋单位的合作,加深了各单位对中国海洋减灾网信息需求的了解,增强了信息联络员的新闻采编能力,为中国海洋减灾网下一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