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第三党支部赴中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校开展支部活动

党建园地 2018-10-16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741 打印

10月12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校参观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校的领导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和在航天防务、军民产业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就。随后,观看了《中国航天事业60周年纪录片》,参观了钱学森生平事迹展示,深深感受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科技实力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对老一辈航天人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雄厚的国防科技实力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航天人拼搏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有了进一步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航天人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敬业奋斗,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