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教学研究论文荣获中央党校分校“优秀论文奖”

教育培训 2015-09-2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1612 打印

日前,中共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印发《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关于表彰2015年教学研究优秀论文的决定》,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教学研究论文“浅谈党校如何提高党性教育的实效性”被评选为优秀论文。
    为纪念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成立35周年,总结办学经验,探索办学规律,进一步推动分校办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分校于2015年7月举办暑期培训班,各部门党校及党校班的教学管理人员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撰写、提交了46篇论文。经各党校班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15篇论文被评定为优秀论文。
    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教学研究论文从党性教育的角度对党校教学实践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教学研究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不仅是党校班教学管理人员的荣誉,更是我们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的荣誉。我们将更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探索党校办学规律,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的教学研究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