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党建园地 2020-08-0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3104 打印

7月30日,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主题向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听党课。  
        张义钧同志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从学习党史、党的优良传统中,深入领会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并辅以丰富的案例向大家强调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个必须”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正确把握好政治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关系,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及时校准偏差,确保方向正确、落地见效,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义钧同志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