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人才引进>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人才引进 2017-03-27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730 打印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是国家海洋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办海洋灾害风险区划研究和风险评估的具体工作,承担海洋灾情调查评估的技术工作和海洋应急指挥平台管理、运行,开展海洋防灾减灾领域科学研究、装备研发等。为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单位人员结构,做好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海洋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海洋事业的理想信念;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2017年应届毕业生所需学历、学位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获得,不能按期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不予聘用。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7日-4月14日。  
    2.报名方式:填写《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jzzxzp@126.com,文件名注明“姓名-学历-专业-院校”。  
    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身份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户籍证明(户口本或户籍卡)。  
   (二)资格审查  
    中心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考生简历及具备的条件与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初步筛选。  
    4月中旬在中心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三)面试  
    时间、地点和具体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的其他事宜,另行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10-62492505  
   
    附件:1.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表  
          2.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