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党建园地 2021-08-09 15:07:29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20604 打印

7月29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中心纪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许国栋、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宣部特刊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等。青年干部结合海岸带保护修复、赴沿海地区盐沼现场开展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和参加部内巡视等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为检验学习效果,现场还开展了随机抽查发言。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研讨,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宗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大家表示将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推动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