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参观李四光纪念馆

党建园地 2021-06-09 16:24:03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105 打印

为学习和弘扬李四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李四光纪念馆。

李四光先生外孙女邹宗平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余浩科,热情接待了中心一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光辉足迹”、“卓越贡献”、“事业传承”、“精神永存”四部分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介绍李四光先生先进事迹与伟大科研成果的实物、精彩展板与仿真模型,无不为李四光先生爱国、求实、创新、奉献的光辉一生感到由衷钦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李四光先生作为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创新、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工作中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