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建园地 2021-07-13 14:12:1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349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中心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12张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在办公区大厅架立。醒目的横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二楼眺台悬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电子海报在LED大屏滚动播放。承载着中心党委诚挚节日祝贺的红色信纸《致中心全体党员的一封信》,送达至每位党员。

8时整,大会开始。在雄壮激昂的乐曲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起立,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怀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全体干部职工心情激动、倍感鼓舞、深受教育。

大会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推进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工作,为服务自然资源部“两统一”职责、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1626158160184570296.jpg

图1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1626158217254025769.jpg

图2 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