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建园地 2021-08-09 15:11:06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416 打印

7月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同志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张义钧书记从“正确认识我们党在不同阶段的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结合长征、抗美援朝等党史上的重大事件,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向大家讲授了精彩的党课。同时,他对全体党员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第二,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积极为沿海地区群众和中心干部职工办实事;第三,要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聚焦主业,履职尽责,推动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同志们在会后研讨中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中心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取得新进展,掀开中心“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