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党建园地 2021-07-13 14:46:02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578 打印

6月2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中心纪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许国栋、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老党员谭卫东同志受邀为青年干部授课。他结合内容详实的PPT和视频,向大家讲述了中心自海军101仓库到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的组织机构沿革、内部建筑物和承担的职责变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劝勉青年干部珍惜韶华,砥砺奋进。党课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文章。指定人员结合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为检验学习效果,现场还组织了随机抽查发言和党史知识测试。

许国栋书记在总结中对这次集体学习研讨给予肯定,要求青年干部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推动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1626158761442934824.png

图1 老党员讲党课

1626158787035468824.png

图2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