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警示教育>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警示教育 2021-09-09 14:09:15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230 打印

8月16日与17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纪委分别对全体处级干部和2021年职称晋级人员、新入职人员以及新借调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书记许国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部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案例、中心内部预算执行工作等,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与参会同志开展了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二是要把握“严”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坚持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四是切实推进后续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起到了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效果,为做好中心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图1  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图2  2021年职称晋级人员、新入职人员和新借调干部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