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新闻中心 2021-11-30 08:45:44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806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愉快的文化氛围,中心团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中心主任易晓蕾、纪委书记许国栋、副主任陶荣幸以及各部门近4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中心“花语”舞蹈队带领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舞蹈热身,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本次活动共设有“托球跑”“精准投掷”“飞镖”“跳绳”“两人三足”“背夹气球”“不倒森林”等7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既能体现趣味性,又能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群情振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场边观众呐喊助威、笑声连连,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中心广大职工的激情和活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心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心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强化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海洋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