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赴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进行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2019-10-2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0107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和应急支撑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建设的先进经验,10月22日,海洋减灾中心王斌主任、张义钧书记一行六人前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地质灾害防治减灾规划编制、技术支撑和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调研,探讨了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的管理支撑、业务支撑、公众服务和互联互通情况,并就业务流程、现有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郝爱兵院长主持交流活动。
        此次调研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国家防灾减灾事业发展。

                                                 海洋减灾中心与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进行业务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