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召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党建园地 2021-11-09 10:47:44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369 打印

11月2日下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中心纪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许国栋、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许国栋结合陆昊部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要求和中心正在打造国家级业务中心的发展目标,要求全体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青年干部结合赴沿海地区开展灾害调查、蓝色碳汇监测与评估、海洋减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开拓进取,推动海洋减灾和海洋生态预警监测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