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减灾要闻>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2015年中国海洋灾害公报》编制工作会在厦门召开

减灾要闻 2016-01-05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8867 打印

受国家海洋局预报减灾司委托,减灾中心于12月30日在厦门组织召开了《公报》编制工作会。来自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海洋厅(局)、国家海洋局各分局、监测中心以及预报中心的3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减灾中心介绍了2015年海洋灾情总体情况和各单位报送灾情数据存在的问题。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海洋厅(局)与会代表针对辖区灾害情况、灾情报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年度减灾工作亮点进行了介绍。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东海分局、南海分局、监测中心和预报中心分别介绍了负责章节的编制情况。各单位在会上就《公报》数据进行了核实,并就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