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园地 2022-10-11 10:47:36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320 打印

9月21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第二党支部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大国外交引领大道通行,珍贵国礼见证辉煌历程。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一件件独具特色的礼品文物、一纷纷珍贵详实的文字材料、一幕幕鲜活生动的视频场景,让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该展览回顾了新中国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和历史成就。

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既是一场外交课、艺术之旅,也是一场政治课、新中国史回顾之旅,我们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一份子,经历见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地交汇,深感无比自豪,倍感责任重大,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走好第一方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5456901860858361.jpg

2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