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处级及以上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建园地 2019-06-24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644 打印

2019年6月19日,减灾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怀柔庙上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纪委书记许国栋和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参加了活动。  
    怀柔庙上村第一党支部成立于1940年,是怀柔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地,素有怀柔“西柏坡”之名。在抗日战争期间,庙上人民在党支部的领导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庙上村党支部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当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自然资源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