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王春生一行 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2018-06-07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9529 打印

2018年5月31日上午,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王春生局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中心主任王斌、党委书记张义钧、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同王春生局长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各自单位历史沿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合作发展设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春生局长谈到,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在海洋灾害现场调查、风险区划、生态修复等方面具备科学技术和宝贵经验,能为厦门市提供决策依据。
王斌主任对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厦门局在全国减灾各项工作中给予减灾中心的大量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减灾中心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厦门局的沟通交流,并就海洋灾害风险区划、防范、调查评估和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此外,双方还对其他减灾业务工作展开讨论,共享海洋灾害处置经验,发挥双方单位的优势,共同为海洋减灾辅助决策做好技术支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