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光磊为海洋局机关党校学员作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辅导

教育培训 2017-12-0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3131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安排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于11月30日进行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第五讲——国家海洋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光磊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
    赵光磊副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他首先为学员全面梳理了我党这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十项重大成就以及国家海洋局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突破。接着赵光磊副书记结合新党章向学员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号召学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新要求、新标准、新义务等。赵光磊副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搞好理论武装、坚定抓好政治建设、扎实强化基层作用、坚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科学***党建难题,以更加科学、严密、有效的思路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
    赵光磊副书记的报告着重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为了党校学员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道理论大餐。他号召学员要勤于思考,放宽视野结合实际工作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员表示要牢记赵光磊副书记的谆谆教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塑造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开创新时代海洋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