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教育培训>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中央党校王中汝教授为党校学员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

教育培训 2017-11-1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3900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中汝教授来我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报告主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第39期党校班全体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王中汝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研究透彻,把握精准,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状态、新征程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逻辑思想进行了解读。王教授首先梳理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释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产生的新问题新情况,接着着重从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基本方略、理论定位、理论来源、重要贡献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提出未来我们需要以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最终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  
    通过王中汝教授通过及时、精准、全面、深入的解读,使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一定要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  
                        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