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与局第40期党校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新闻中心 2018-05-25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7435 打印

5月23日,中心篮球队与中共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当天,双方球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做好赛前热身,纷纷跃跃欲试。随着减灾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将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队秉持“以球会友,友谊第一”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跑位,你来我往,巧妙地传球、默契地配合和精准地投篮都展现出了双方球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经过1个多小时的切磋交流,比赛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中心青年以篮球为纽带,增进了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