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减灾中心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党建园地 2019-06-28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346 打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按照中心党委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中心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中心党委书记张义钧,纪委书记许国栋和中心副主任陶荣幸参加了活动。
    展览以文物和史料图片为主,共分为千年巨变、峥嵘岁月、中国新生、伟大转变、世纪跨越和继往开来六大主题展厅,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为实现民族复兴的艰难探索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记录了我国从落后屈辱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历史轨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情国史教育,切实感受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担当。
    通过参观《复兴之路》,大家再一次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感到骄傲自豪,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减灾中心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