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综合保障部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开展后勤工作调研

新闻中心 2018-07-09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8732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局属单位在物业管理、后勤保障、基建项目以及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7月6日,综合保障部主任刘春艳一行3人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开展后勤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深海中心后勤保障部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深海中心院区基本建设情况,并就各自物业管理、后勤保障及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深海中心职工食堂及后厨,详细了解了后厨管理方法与菜品样式,亲身体验了深海中心的后勤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不仅学习到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而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综合保障部要将此次调研的成果进一步归纳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借鉴发扬,为中心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