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新闻中心 2018-11-12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7910 打印

11月7日,为了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心邀请海淀区凤凰岭消防中队干部、战士,为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解与演示、室内、室外、消防设施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在讲解室内消火栓连接与使用方法时,教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辅导每一位参训人员,并在培训过程中耐心回答每一位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课余期间还为参训人员介绍消防车与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中心院区安全。

                               凤凰岭消防中队教官在讲解室内消火栓使用方法
 

                              凤凰岭消防中队教官介绍消防车、消防器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