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组织物业人员参加普法讲座

新闻中心 2019-06-11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039 打印

为进一步树立物业人员社会法治理念,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心于2019年6月6日邀请海淀区苏家坨镇派出所郭少堂警官为中心物业人员开展了一次以防止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首先,郭警官通过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向在座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敲响警钟,并要求大家牢记“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警惕,培养学法知法守法的思维方式,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  
   
                                  郭少堂警官为物业人员进行普法教育  
    讲座结束后,中心办公室主任谭卫东对中心物业人员就提高法治意识和加强人员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普法讲座,职工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职工们纷纷表示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