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纪委书记许国栋一行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学习调研

新闻中心 2018-05-25 08:00:00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8922 打印

为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3-24日,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纪委书记许国栋一行3人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进行学习调研。监测中心党委书记隋吉学、纪委书记徐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近年来中央纪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组通报的案例,围绕如何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落实监督责任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交流了各自在基建维修、选人用人、经费使用、项目合作、资产采购、公务接待、津贴补贴等方面加强常态化警示的经验和做法,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监督工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了监测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监督执纪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查找了减灾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监督责任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对于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警示教育、全面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