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党建园地>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党建业务深融合,支部共建促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海油研究总院环境工程室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备忘录

党建园地 2022-07-27 10:06:48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7171 打印

为着力构建基层支部共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建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7月19日,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海油研究总院环境工程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针对让党员动起来让支部活起来进行了广泛讨论,最后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备忘录。

当天,双方党支部还赴西山脚下的北京市首批革命文物—贝家花园开展了活动。通过参观贝家花园的碉楼和南、北大房以及法国医生贝熙业的生平展板,双方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不仅被贝熙业大夫为中国抗战做出的重要贡献所感动,而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党支部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通过共同参与项目、交流工作经验、互助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努力构建党建与科研相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