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海洋减灾中心成功举办“寻找身边最美瞬间”摄影比赛

新闻中心 2020-12-28 09:06:33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16588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职工和部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的文化生活,11月至12月,海洋减灾中心团委联合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寻找身边最美瞬间”的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从11月19日开始面向中心全体职工和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征集作品,作品主要体现中心院区美景和职工工作生活。活动期间,大家在院区各个角落,从不同视角寻找眼中的最美瞬间,用镜头记录幸福时刻。截至12月10日,共收到参赛优秀作品近50幅,经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评选出10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缓解了疫情带来的身心压力,在中心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愉快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归属感,提升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C:\Users\JN\AppData\Local\Temp\160869067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