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https://www.nmhms.org.cn/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文章详情页

文章详情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通知公告 2023-02-28 16:29:37 来源: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27919 打印

根据《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相关程序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相关流程

(一)确认参加笔试

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登陆“自然资源部所属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平台”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确认参考”时间为3月1日9时-3月5日18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考生视同于自愿放弃本次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

请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于3月15日9时-3月18日9时,登录“自然资源部所属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七王坟北路6号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携带物品

1.准考证、身份证。

2.文具:除钢笔、圆珠笔、铅笔等考试必用品外,严禁将任何资料及各类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所有考试科目不得使用计算器。

(二)请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前由监考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

(三)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四)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五)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六)考试期间手机一律关机,手机等物品均放在指定区域。

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

2023年2月22日